close

首先,婚禮已經半圓滿結束了

我們兩也蜜月回來了~

所以 要跟大家們分享我這超無言的婚紗美編.....

文字不必多說,看圖就了解...

3.jpg

上圖讓我很不解的是...

婚紗照會有人喜歡裙襬被切掉嗎???  美編初次交稿的成果讓我跟阿強看了真的都很傻眼...

兩張好好的照片,湊成一個版面竟然能變成這樣... 我覺得這根本是國中生電腦課的練習作品啊

尤其右下 深綠色噴漆狀讓我看到都快暈倒了..... 這是什麼東西啊..天哪

跟婚紗工作室反映之後~得到的回應跟態度是不會差啦~

因為是跟門市小姐反映~ 門市小姐說, 美編上一組客人喜歡這種風格...  打死我都不相信

而且很怪的是~美編2修的成果我們還是很不滿意, 跟門市反映說 ,要直接跟美編當面溝通聯絡,省去你來我往一直退件的窘境,

美編竟然不願意............ 我感覺是害怕,應該是害怕被我們罵吧

因為我深深覺得用LINE溝通是非常表達不清楚的一件事~搞得我們美編改了4次~9月才改好

真的是讓雙方都很麻煩的溝通方法耶...

4.jpg

超級不搭嘎的排版啊.... 超不喜歡的啦!!!!!

7.jpg

這張的排版真的是讓我火冒三丈!!!!!

超隨便,超敷衍的感覺!!!!!!!

正好交稿時間又是農曆七月份, 我真的覺得美編是怎麼了嗎?????

把我的照片放在桌上... 

其實身邊的朋友跟姊妹們看到都超傻眼...

但無奈我實在沒辦法跟人家吵架或是辯論  只好派我老公出馬了@@

但似乎沒有起什麼作用...

14.jpg

上圖也讓我覺得很浪費空間.... 真的是一張一張看到最後只有嘆氣,還是嘆氣~

 

15.jpg

這張是在竹北豪宅頂樓拍的~ 覺得攝影師幫我們拍得真唯美 

但這排版讓我想立馬衝到美編旁邊把她搖醒!!!!! 大喊 你有事嗎??? 

完全沒有美感的人, 怎麼能當美編呢?????

就PO這五張最NG的排版,竟然就能讓我心情立馬回朔到7月份的憤怒!!

而且~10月接到通知可以去拿婚紗照了~到工作室的時候,她們會教你打開檢查~

當天剛好遇到的是店長, 我們的婚紗照是18吋的~很大本 翻了幾頁之後發現 咦...怎麼怪怪的

下圖排版~右下灰色的色塊, 我記得最後排版是要求美編幫我改成粉紅色的~結果印刷成品是灰色

店長也在一旁看著,只回了我一句"是喔! 害我超尷尬~只好說: ㄟ ~沒關係 ,這不明顯~就將就吧!

誰叫我真的臉皮很薄啊

結果翻著翻著... 整本錯了5-7頁的排版, 店長第一時間說要找最新排版的檔案~ 我的感覺是,婚紗業者這樣的處理方式,

沒有錯,但給客人的感覺是 ,被質疑了!!   然後問我說~你有留著檔案嗎? 好險我手機裡有截圖跟LINE的對話~立馬給她看~

我感覺到她的臉上似乎不爽美編為何這樣出包~ 然後跟我核對錯誤的排版,說要重新送印刷需要一些時間~

可是卻沒有半句道歉~或是說不好意思的話...  

總之,婚禮當天結束之後~我們倆的厚重婚紗照, 壓根沒拿回來我們身邊!!(放在婆家長灰塵)

可見有多不喜歡!!!!!

13.jpg

 

話說

我們是7/1拍婚紗照~ 7月底通知我們說照片出來了,可以到工作室看照片然後在工作室現場挑選~

也能把檔案帶回家慢慢挑選~ 但是必須得先結清尾款!

因為身邊的人千萬叮嚀,絕對不要先結清尾款,以免後悔~所以呢~

我跟阿強是直接到工作室挑選要進行排版美編的照片~現場挑了2個多小時...

當然可能工作室的小姐們會把你們當空氣是一定的~ 因為她們一定覺得可以帶檔案回家慢慢挑為何不要??

(因為擔心後續有排版美編問題,跟結婚禮服挑選的問題...等等 結清怕態度就變了so...殊不知,沒結清也沒有好到那裡去啊)

其實我們是帶著不期待的心情去挑選照片~因為拍照那天天氣超熱!!!!

蚊蟲狂咬,汗水狂噴,覺得深怕成果會很醜...

但好在看到照片之後~整個還算是放心的 HA

覺得這間工作室~整體來說真的是美編必須要換掉!!!!!!!!!

禮服秘書我也覺得不  OK!!!  因為去試了N次禮服,每次都不一樣的人,因為門市人員不足~就算了

某次跟兩個妹妹一起去挑婚禮當天要穿的禮服(映像中是9月10幾號) 我是11/26號訂結一起

工作室說9月底再去挑就可以了~因為我的方案是金額比較高的,所以禮服都是升等公主區的~

不用怕會挑不到~

但妹妹剛結完婚沒多久~她建議我最好先挑,以免挑我會不到自己喜歡的禮服

於是兩個妹妹陪我一起去挑禮服~當天我們都很傻眼~

我挑了3~4件都已經跟別人撞期了~所以心情超悶的 然後兩個妹妹幫我挑了將近10件,

有8件都被打槍!! 打槍的意思是,連拿都不想拿給你穿! 理由是, 這件不能改喔~ 這件很貼, 你不行! 這件你沒有辦法! 最後變成直接說: 這你不行!!

大小妹跟我不時地交換眼神覺得怎麼這樣... 覺得很糟糕的心情跟感覺耶!

當初接洽談的時候身材更有肉, 因為擔心禮服太少還事先詢問過~且原本只想花個3萬塊左右拍拍就好了

因為有帶我們上去看公主區的禮服, 我也詢問過能穿得下嗎?  得到答案之後我才決定下訂的...花了45800元

結果前後不一 ,差超多的啊...

重點是  小妹懷孕7個多月挺著大肚子~

那天禮服秘書~一直消失不見人影, 我兩個妹妹幫我拉裙襬跟脫衣服....她們倆都很不爽

所以這天只挑到一件禮服而已, 接著我跟他們約下一次挑禮服的時間,已經是月底才有空檔了

所以我到他們頭份店的門市去挑選, 只能說~頭份店的禮服秘書服務也太好~人也太好了吧~

雖然看我有肉有肉~ 但她很努力地推薦我那些禮服是我能穿的~ 連我說不好意思麻煩她一直拿禮服給我試穿

她竟然說本來就要試穿才知道是不適合啊!! 是天使來著!!!!  

補充一點, 婚禮的前兩三天~我的朋友跟我說, 她上班的同事也跟我在同一間工作室拍婚紗照,

也是差點沒被美編的成品給氣史!!! 欸後它們自己修圖之類的

 

唉~~總而言之,要準備結婚的妞妞們~千千萬萬要多做功課啊!! 

婚紗工作室的挑選是非常重要的! 真心建議要多看多挑幾間做比較才行,千萬不要不好意思~

最好的辦法就是,列出問題帶著去一 一詢問,能親眼看到禮服的更好~ 哈哈哈有些承諾最好錄音起來XD

重點是!!!!!!

非常婚禮的推薦文~ 當作 參考 就好!!!!!!!

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會跟非常婚禮買批評的文章...

我活該,因為功課沒做足夠啊~~~~~淚奔

 

咦~為什麼不公開婚紗工作室的名稱咧? 哈哈 是我身邊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!

再來就是~我個人認為,這間婚紗工作室配合的新秘, 是真的很不錯~是值得推薦的!!

所以 就留給別人一條生路囉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