噔噔噔噔~~~~ 戰利品文章終於要開始寫啦!!

2/28 - 3/4  6天5夜的東京自由行~ 搬了不少等路跟藥妝...等回來啊~

東京真的是太~~~~~~好買啦! 讓人不失控也難呀

密密麻麻地擺滿一張床

IMG_7768.JPG

太恐怖啦~哈哈哈

IMG_7769.JPG

IMG_7771.JPG

IMG_7774.JPG

IMG_7775.JPG

頭痛藥(止痛)類》

EVE A錠 60錠 595日圓

生理痛、頭痛、牙痛、關節痛,不管什麼痛,就是止痛藥囉!
這白色外盒是一般版

綜合感冒藥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【微粒】¥1280(金色)

金色的大正製藥綜合感冒藥吃起來超級苦的啦~~~

適合一有些許感冒症狀的時候趕快吃一包,之前去沖繩有買一盒

所以這次是補貨來著~

太田胃散 210g ¥1250 盒裝16包入¥380

因為我非常容易脹氣,所以我的使用率很高,還有隨身包,外出的時候攜帶很方便喔~

IMG_7776.JPG

上圖右下角 ROIHI-TSUBOKO 溫感痛貼布156枚 596日圓

覺得這非常方便~因為它的大小就像10塊硬幣一樣,貼在酸痛的地方可以舒緩痠痛

藥味有點濃 ,使用起來效果也很不錯喔!

而且不會有邊邊翹起來的問題!!

 

IMG_7777.JPG

雪肌粹洗面乳 日本7-11 就買的到了 496日圓(1條)

IMG_7778.JPG

SANA豆乳系列  因為我的化妝水用的非常兇~所以搬了一堆回來

這系列售價不會太貴,所以可以豪邁的用來濕敷臉喔~

左邊第一罐是SANA美肌保濕化妝水200ml(滋潤型) 595日圓

左二 濃潤豆乳美肌化妝水 200ml 595日圓

左邊第三罐是SANA美肌保濕化妝水200ml(清爽型)595日圓

左四 SANA濃密泡沫洗面乳150g 480日圓

左五 SANA SANA 莎娜豆乳美肌超保濕洗面乳150g 忘記價錢了

 

IMG_7779.JPG

毛穴職人BB霜 ¥500(看到當日限定金額) 馬上買了六條回來當伴手禮

IMG_7780.JPG

日本牙膏真的很好用耶~Ora2的很推喔 !! 姐姐特別吩咐我要幫她帶回來

還有我給自己買了一條雪肌精的BB霜 ¥2600 還沒有試用~

修足時間也是一定要搬的XD 我們買了兩盒(一盒3包)共¥916

算是在日本看到最便宜的價格了 但為什麼只買兩盒呢?   因為只剩兩盒啊 ~哈哈

我們這次買了太多哩哩摳摳的東西~ 為了裝箱方便,能拆封的全都在日本先拆封啦

花王蒸氣眼罩也是必買的!

覺得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~感覺用了比較不會長細紋  (個人錯覺嗎?)

IMG_7781.JPG

朋友託我買的  Oneday 魔法嫩白霜 1200日圓  也是找了好多天~終於在新大久保的唐吉軻德找到啦!

IMG_7782.JPG

IMG_7860.JPG

左邊 cosme約會香水FIANCEE清新髮香puree shampoo 1800日圓

前面並排三罐 FIANCEE未婚妻 香水 保濕 護手霜50g 500日圓

兩顆少女香粉紅沐浴球 300日圓

最右邊是FIANCEE 身體乳液 1000日圓

,不同家店買的~ 但使用過後我覺得還好...因為非常水,純粹的香水身體乳就是了

但味道真的太夢幻少女啦!!!

IMG_7863.JPG

 再來就是FIANCEE (未婚妻)沐浴香系列  

因為跟朋友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,試用去角質霜 覺得被燒到了! 所

所以此趟東京行我每天都在尋找~~~ 但是都找不到啊~~

終於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候,在上野車站旁邊的champ de Herbe櫥窗看到啦!!!!

敲開心的啊~ 但是...還是沒有去角質霜

IMG_7783.JPG

新ルル‐A錠感冒藥 150錠1360日圓

綠色包裝 胃腸藥幫同事購買的 1633日圓

還有上面的CEZANNE 腮紅 在日本買也好便宜喔!! 但忘記價錢啦~呵呵

IMG_7784.JPG

哈  連醃蘿蔔都給我揹回來了 這是哥哥吩咐我買的~ 還有旁邊的牛蒡

IMG_7785.JPG

還有我要說~ 日本製的口罩,真的好好戴啊!!!! 天哪 有3入/4入/5入/7入 售價309~449日圓不等

順帶一提,在東京街上跟地鐵,日本的人們都習慣戴著口罩 

我個人認為這是很好的習慣~ 會在東京買口罩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3月初,天氣很乾冷

空氣超乾的~或許因為習慣台灣潮濕的氣候吧...

在東京,連晚上睡覺我都要戴著口罩才能好好地睡覺  不然覺得隨時都會流鼻血的感覺啊!

這口罩戴一整天耳朵都不會痛喔! 而且講話講了一個上午,我跟阿強都發現 ,口罩部會臭耶XD

大推!!!

IMG_7786.JPG

足部樹液貼 在東京因為每天都走上萬步~ 所以睡前我會貼這個樹液貼,早上起來感覺雙腳真的有輕了許多耶!

但討厭的是腳底都黏黏的...要清洗

IMG_7788.JPG

IMG_7790.JPG

戀愛魔鏡 粉桃紅睫毛膏跟眼線筆XD  我個人非常愛桃紅色的眼妝啊!!

櫻花限定 台灣也有這款限定版喔~但一定比較貴的啊!

IMG_7792.JPG

IMG_7793.JPG

資生堂FD 131 粉底刷 ¥1800

出發前往東京前,爬文張看到很火紅,立即列入口袋名單!

真的很好用~ 試了兩種粉底液,刷的好均勻~ (但姊不是專業部落客) Ha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爬文研究一下~ 真的超好用喔!! 大推

 

IMG_7794.JPG

C3系列的眼藥水 買了3罐~一瓶立馬拆封使用 (都是隱形眼鏡專用) 所以清涼度都是買最低的喔!

左邊粉紅色的是ロートCキューブ¥236(個)  隔壁灰橘色是¥499

曼秀雷敦 HAND VEIL 指甲修護霜12g

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... 姐的手 非常粗糙啊 指甲也不健康,凹凸不平的...

這款指甲修護霜, 是我的救星耶!!! 我連續使用3天之後,發現指甲紋路有比較順了耶

IMG_7795.JPG

 

IMG_7796.JPG

哈哈~大創也應是要逛~買了一些便宜毛線回來 一個都才108日幣

IMG_7797.JPG

IMG_7798.JPG

IMG_7799.JPG

IMG_7801.JPG

晴空塔買的大年輪蛋糕 1080日圓 是買給哥哥的等路! 因為他愛吃年輪蛋糕啊

IMG_7804.JPG

IMG_7805.JPG

IMG_7824.JPG

IMG_7827.JPG

IMG_7828.JPG

菘之月生菓子 5入 926日圓 

吃起來口感超~~綿密, 有點像戚風蛋糕的口感 ,但比台灣的戚風蛋糕更濕潤點~不會太甜。

IMG_7806.JPG

IMG_7807.JPG

IMG_7818.JPG

IMG_7819.JPG

北海道牛奶布丁 (應該是) 4入 1200日幣 很不便宜啊! 但是好好吃喔~~

IMG_7808.JPG

IMG_7809.JPG

TOKYO CAMPANELLA  附上連結 

傳說中的伴手禮~TOKYO CAMPANELLA 巧克力薄片 應該已經打敗東京BANANA了吧!!!

2008年還有獲得國際包裝獎喔! Tiffany藍外盒 實在太美~

我們買20入2223日圓 台幣大約638元啊~~~ 真是很不便宜的伴手禮啊!!

濃郁的可可香,吃完一個一點都不覺得膩! 真的是超好吃~的啊!!!

IMG_7811.JPG

東京カンパネラ1.jpg

IMG_7815.JPG

IMG_7816.JPG

IMG_7817.JPG

IMG_7803.JPG

IMG_7820.JPG

IMG_7821.JPG

IMG_7822.JPG

抹茶巧克力條 2000日圓

IMG_7829.JPG

IMG_7830.JPG

IMG_7831.JPG

IMG_7832.JPG

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巧克力!!!!!  被我吃光光了

IMG_7834.JPG

IMG_7835.JPG

IMG_7836.JPG

IMG_7839.JPG

超精緻的招財貓貓~ 1個1296日圓 

很可愛吧!

IMG_7840.JPG

IMG_7842.JPG

IMG_7843.JPG

IMG_7844.JPG

IMG_7845.JPG

IMG_7846.JPG

三鷹美術館買的 強比對杯 4104日圓(一入)

IMG_7850.JPG

IMG_7851.JPG

可愛的4隻小相撲 1個410元日幣 HA

買了4隻等於我們家4個兄弟姊妹之阿肥家族

IMG_7854.JPG

IMG_7855.JPG

連飛機上都買不停 買了兩組航空限定版的迷你OPI指甲油

還有雅頓的身體萬用油   SKII 青春露  因為有打折...所以不小心手滑了

還送了一片面膜

RIMMEL的睫毛膏眼線筆組 也是航空線定版的唷! 目前試用了眼線筆,真的有威!!! 真的!~不暈染

IMG_7856.JPG

IMG_7864.JPG

IMG_7871.JPG

揹了兩支NA97吹風機回來 我們購入價格是19800日幣

IMG_7872.JPG

TESCOM 吹風捲髮器 6980日幣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