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572.JPG   

 噔噔噔噔~~~

這是咱們這次跟旅行社買機加酒然後送的c區門票

 

第一次去澳門 所以住宿方便做了一番功課呀~ 強寶從頭到尾都說要住喜來登~

但那整潔簡單的風格不是我的菜咩...

最後我選擇入住澳門銀河酒店 ya 太漂亮啦!!!

澳門銀河位置

 

從澳門銀河步行10分鐘 即可抵達威尼斯人酒店  

入住銀河 我覺得交通非常方便 大廳外有接駁車通往各飯店跟景點

 

水舞間 的show 是在新濠天地裏面的一樓 

我們提早抵達新濠天地晃了一圈 還得提早去換票 因為旅行社給的是a4紙張的訂單

必須拿護照跟訂單到櫃檯換取門票 才能入場唷!!! 

DSC_1565.JPG    是新濠天地內的娛樂場喔

DSC_1567.JPG   也是大家推薦的新濠天地大廳5-10分鐘會出現一次的天幕SHOW

 

順便一提  在台灣的朋友們 能跟旅行社代購門票的話是最好的拉~

因為到澳門當地 不管是水舞間門票 還是澳門旅遊塔觀光票跟旋轉餐廳餐卷...等 

都是比跟台灣旅行社買來的貴桑桑唷~~ 所以出發前記得做足功課才不會多花太多錢~ 哈哈

 

其實水舞間的show 是強寶的同事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看的show~ 原本露比我本人是興致缺缺啦...

因為在台灣跟朋友花了5000多大洋去看太陽劇團的表演  總覺得看過一次就可以了這樣... 

也可能露比那次剛好看到位置安排很不好的一個場次吧... a區b區全都是平面...

覺得有點浪費錢錢 買太前面的位置>_<  整個過程一直拉直背桿左看右晃的~ 呼好累

所以這次看到旅行社送C區門票 覺得超剛好~ 做後面我反而覺得看的更清楚,所以就給它訂下去啦!!

DSC_1586.JPG  

 

P3162121  

P3162120  

這整個機車飛來飛去 速度快到我手機都拍不起來@_@

水舞間的SHOW 是可以拍照的唷~ 但不行錄影!!!!!!

這整個開場就超震撼的啊~ 表演者們都太厲害太優秀了

而且~~ 原本以為整個表演時間會很短  NONONO~~

一場演出將近兩小時喔~ 真的是我看過最精采的SHOW

下回有機會去澳門的話 一定還會再去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ow 澳門 水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